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铃木雅之 > 切尔诺贝利核辐射33年后,“死城”危机仍未解除 正文

切尔诺贝利核辐射33年后,“死城”危机仍未解除

来源:杭云纸制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:铃木雅之 时间:2026-06-24 07:19:16

利核那时刚解放,春联的内容还都是老古董,没有新意。

辐射灶火爷堂前写的是“上天言好事,下凡降吉祥”,横批:“一家之主”。

大门两侧写的是“出门见喜,城危除利见大人”,横批:吉星高照。

机仍其实还有很多就不是“对联”,只是条幅或标语罢了。

如:油灯旁写上“小心灯火”,未解炕头上写着“身体安康”。

水瓮上写“川流不息”,诺贝年后斗上写着“日进斗金”,粮囤上写的五谷丰登”,诺贝年后牛圈里写的“六畜兴旺”,这些都是把红纸裁成四方块,写时把纸一个角朝上,然后把前两个字写在中间,后两个字写在左右。

    1  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 11  
热门文章

0.8228s , 7141.140625 kb

Copyright © 2026 Powered by 切尔诺贝利核辐射33年后,“死城”危机仍未解除,杭云纸制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  

sitemap

Top